店  家:235巷pasta
消費時間:2018.02
地  址: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31號

等待送餐時光…
桌上的水杯小巧可愛…

整體裝潢還不賴…

每個角落的裝潢都很用心…

連門都很有歐洲小屋的感覺…

廁所的水龍頭造景…

也很講究是小鳥…


菜單已經擺在桌上…

每人低消最低80元…

主餐最低95元起…升級套餐加70元…

劃記好餐點服務生會過來座位確認餐點,餐費是餐後才結…

我跟喵喵各選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…

我的是辣味雞肉燉飯…140

真的有點對不起雖…

我把它拍的很像ㄆㄨㄣ

不過一點都不辣…

灑上起司粉還不賴…

喵咪說我吃了1/3起司粉…

其實我忘記它的味道…不過整體味道還可以雞肉蠻軟嫩…

因為當上菜時台南同事打電話來關心我卡到那案件…

喵咪說我超強可以一邊說話一邊吃掉盤中食物…

喵喵點的蒜香培根雞肉義大利麵…140

喵說這跟她記憶中那味道不同了…

這味道偏中一入口滿嘴醬油鹹味…

吃完喵蛙就開始台南大冒險了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235巷 PASTA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